2014「新宅男女神」再掀戰火 趕緊搶救你的摯愛吧❤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2014新宅男女神激烈廝殺,為了脫穎而出,正妹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應戰,也讓整個活動變得熱力四射、性感無敵!粉絲們想要支持心儀的偶像卻無處表達嗎?從今天起,新宅男女神選拔第二輪投票正式開始,趕緊上網遞出你神聖的一票吧!

►►想要和優質正妹進一步接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投票網站請點此!

▲看看那精美的網頁,小編口水都滴下來惹。(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第一輪相同的是,粉絲們除了可以票選新一年的宅男女神外,本屆選拔也增加了「2014潛力女神」,多位精選正妹名列其中,亟需大家的支持鼓勵。另外,送出你的選擇後,記得還有第二輪分類女神投票唷~

一、活動時間

2014新宅男女神總決賽:103年8月20日到9月30日中午12點截止

二、活動辦法

資格賽票數加權累計占比30%、決賽票數占比70%,票選頁面以票數積分排序呈現。每位網友每天有十票,十票可隨意投給心目中的女神,同一女神每天最多可投一票。投完之後,記得還有第二輪分類女神投票唷~

►►想要和優質正妹進一步接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投票網站請點此!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