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被大陸肯德基終止代言 20多家企業受他吸毒衝擊

▲▼柯震東的肯德基廣告在大陸四處可見,但在吸毒事件爆發後已被終止代言。(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在中國大陸代言肯德基,他代表辣味的「黃金脆皮雞」,在廣告設計中與中國男星陳坤的「吮指原味雞」相互較勁,海報、影片遍布街頭巷尾。然而隨著吸毒被抓,肯德基已宣布終止與柯震東的合作;同時還有大約20多家的企業也受到此事衝擊,將處理自己的品牌危機。

根據陸媒《天下公司》報導,除了肯德基所屬之百勝餐飲集團已表示終止柯震東的代言,愛迪達(adidas)也正在商量如何應對,暫時還沒有解決方案;妮維雅(NIVEA)則指出正在做內部的審核評估。

在柯震東代言企業中名氣規模較小的「美爆美妝」則顯得措手不及,他們表示,公司簽代言的時候也不知道會出現這種狀況,現在公司針對這個事情還在研究怎麼做,但具體下一步的情況還沒接到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