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誰是當今「最佳籃球員」? 哈登:就是我

點評:好樣的,有自信是好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兩季由於「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因傷出賽場次驟減,休士頓火箭王牌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已經被不少人視為聯盟頂尖得分後衛的代名詞。但是對於哈登本人來說,這樣的定位顯然還不足以滿足自己。「大鬍子」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是現存於世界上的『最佳籃球員』!」顯然對自己的自信度相當足。

▲哈登自信表態,認為自己就是當今最佳籃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接受美國ESPN訪問時,被問到誰是現今世界上最好的籃球員時,哈登的回答也相當明確,「就是我自己!」大鬍子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顯然哈登此番回答並未將布萊恩、詹姆斯(LeBron James)甚至杜蘭特(Kevin Durant)考慮在內,當訪問者補充表示,是指「包含」哈登在內時,大鬍子仍信心十足的表示,「就是我沒錯!」

目前正積極參與美國男籃集訓,哈登日前也被教練團公開點名,不僅在防守端展現有別於過往的積極性,甚至也將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主力核心。

哈登2013-14賽季平均可攻下25.4分、4.7籃板、6.1助攻,外帶1.6抄截,不僅連續第二年入選西區明星隊,球季結束更獲得「NBA年度最佳第一隊」殊榮肯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哈登大鬍子火箭James Harden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