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壘世錦賽/中華火力爆發9比0勝波札納 取得第2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女壘在荷蘭世界盃女壘賽1日2戰,先以0比7輸給多明尼加,然後再靠林盈馨與林素華聯手只被敲2支安打,提前在5局以9比0擊敗波札納,拿到預賽第2勝。

▲中華女壘贏球。(圖/壘協提供)

對波札納的比賽由於雙方實力有差距,先發投手林盈馨投4局被2支安打、4次三振與1次保送,未失分;林素華接手投1局未被安打,1次三振,未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全場敲出11支安打,王香芸、李于庭、林鳳珍與劉雨函都有2支安打,林鳳珍有2分打點、劉雨函有3分打點。

1局下中華隊先得1分,3局下火力大爆發,單局5支安打打進6分,4局下再得2分,提前在5局以9比0贏球。

▲中華女壘。(圖/壘協提供)

中華隊目前2勝3敗,暫居預賽第5名,接下來要面對義大利與英國都要贏,才能以預賽分組第4晉級,對3勝2敗的義大利是非贏不可的一大硬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女壘世錦賽中華波札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