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生日禮物?7千萬「風神」抵台曝光

▲7千萬超跑抵台,15歲少年生日禮物?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游雙如/台北報導

今年3月間,媒體曾報導台灣有個富爸爸送15歲兒子一輛7千萬Pagani (帕加尼)超跑當生日禮物,桃園機場倉儲18日出現一輛同款黃色超跑,據了解車主是高雄人,從事傳統產業,也有兒子,與先前爆出的傳聞似乎不謀而合。

一加速引擎傳出震耳欲聾的聲響,這輛要價7千萬的超跑來自義大利,名叫Pagani Huayra,車體手工打造,18日運抵台灣,有網友在機場倉儲拍下這張照片,流線造型宛如藝術品一般,除性能強悍外內裝也很豪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月有部落客爆料,台灣一位富爸爸送給15歲兒子的生日禮物是一輛7千萬的黃色超跑,而這輛曝光的超跑,被懷疑就是富爸爸買的「禮物」到港。但不管是哪種超跑,出關後必須經過檢測,如果不是第一輛引進就不須拆拆撿撿,只須對上車體在擋風玻璃與車門內側的編號就能運走。

18日下午3、4點,這輛黃色Pagani運到內湖的汽車美容廠做貼膜保養,因為新車試駕過後有粉塵,得先維護車體跟保養內裝皮革。業者透露車主是高雄人,大約40多歲,也有兒子,和先前被爆出的富爸爸條件不謀而合,但如果真的要給兒子開,也得等小孩有駕照再說。

Pagani Huayra被網友稱為「風神」,是以碳纖維鈦合金打造,使用賓士AMG引擎,極速可以達到時速360公里,雖然台灣還沒有代理商,但已經有人自行進口,也可以看出台灣市場對超跑的驚人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