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歌手丘沁偉與死神擦身而過 返鄉宣傳狀況連連

記者許逸群/台北-馬來西亞報導

歌手丘沁偉日前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宣傳個人首張專輯《背影控》,不料卻狀況連連。將舉辦首場個人大型音樂會時,彩排結束經過的道路,竟在他們離開之後10分鐘發生嚴重的工程倒塌,造成3名施工人員不幸喪命,得知此消息讓丘沁偉感慨萬分。

▲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圖/I Do Music)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在19號晚上發生了一起嚴重的工程倒塌事件,導致3名勞工因此不幸罹難。丘沁偉日前在臉書寫下心情,表示事發前幾分鐘剛剛和一起彩排的友人離開彩排場地經過事發地點,沒想到幾分鐘後就發生如此嚴重的事故,讓他忍不住感慨:「當死神跟我們插肩而過的時候,才發現一切是那麼的不合邏輯、那麼的突然、那麼的束手無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沁偉與死神擦身而過。(圖/取自丘沁偉臉書

丘沁偉返鄉宣傳專輯,負責馬來西亞活動的前任宣傳助理疑似受不了他龜毛個性、覺得他「紅不起來」而離職,甚至傳出他耍大牌讓宣傳助理受不了才離職,令他無奈喊冤:「我只是希望把東西做好,只是希望宣傳工作都順利進行啊!哪來的耍大牌?」心灰意冷的他後來透過周杰倫《聽媽媽的話》MV主角陳詩瑩,結識了現在的宣傳助理,馬上為他安排滿滿的宣傳通告。

返鄉宣傳狀況連連,日前安排好22號滿滿的宣傳活動,卻因為馬來西亞政府臨時宣布當天為全國哀悼日,哀悼馬航失事班機MH17全體罹難者而被迫取消當天所有的簽唱會和宣傳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