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大生搭錯車失聯10天 警證實已經被殺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20歲女大學生高渝陰錯陽差上了陌生人的轎車,與家人失聯10天,家人心急如焚,懸賞5萬元(人民幣,下同)尋線索。然而,警方19日發布消息稱,高渝遇害,嫌犯已經被刑事拘留。

就讀重慶郵電大學的高渝,9日準備從銅梁回主城,母親考慮到坐長途車不方便,便聯繫了朋友的轎車,這位朋友剛好也要從銅梁回主城。當天下午3點左右,高渝在銅梁溫泉附近等車來接;半小時後,高母接到朋友電話,表示「妳女兒沒坐我的車,剛給她打電話,她上錯了車」。

高母的朋友指出,「一輛黑色轎車剛好停在面前,高渝以為是我的車。我們也沒見過面。」

4點40分,高母打電話給女兒,女兒說「沒得事,我知道坐錯車了,但是馬上也要到主城了」。然而,隔天,高母再次打電話給女兒,電話已經關機,她以為可能是手機沒電或正在睡覺;下午繼續打電話,卻還是不通,她心裡有不祥的預感。

▲高渝常參加公益活動,是個陽光女孩。(圖/取自網路)

聯繫不上高渝,高母就打給女兒的男友,對方說「我們也一直在聯繫她,她一晚上都沒消息」。高渝男友稱,他一直在主城等,高渝到了璧山時,還和他有聯繫,但晚上8點後,高渝的手機就突然關機了。

隨後,兩人分別向銅梁區南城派出所和璧山的派出所報警,並到通信營業廳調出高渝通話記錄,發現當晚8點05分之前,高渝還和幾名同學通過話,但之後手機就打不通了。

「肯定是出事了!」高家人十分著急,懷疑高渝被綁架,但他們一直沒接到勒索電話,而警方、家人及朋友都在積極尋找,甚至沿著高渝可能走過的老路開車找人。

為了找回女兒,高母懸賞5萬元現金。然而,重慶銅梁警方官方微博「平安銅梁」19日晚上發布消息指出,經查明,高渝乘坐渝CN3275轎車離開銅梁,該車車主蒲正福(男,41歲,璧山區人)有重大嫌疑,民警於19日上午在雲南省德宏州將蒲嫌查獲。「據蒲交代,當日駕車搭乘高渝,途中發生爭執將高渝殺害後潛逃。目前,蒲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