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路中央臉臭趴車報警 驚覺嗆錯人速駛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少祺曾因演出《飛龍在天》的「飛虎」,成為本土劇一哥,還因此和同劇演員呂旻蓁擦出愛火,2009年祕密在美國登記結婚,一直到2013年才公開消息。前幾天他因為不爽媒體跟拍夫妻倆,趴在記者車上表情不悅,在協調過後,才發現是自己嗆錯人,趕緊駕車離開。

43歲的黃少祺保養有術,前陣子傳出要前軍好萊塢,接拍台灣製作人俞惟中投資的電影《300狀士3》,賺奶粉錢,據《壹週刊》報導,14日當天,他和老婆早上去賣場買日用品被跟拍,美好的家庭時光被打擾,惹得另一半不大開心,後來他獨自到便利商店,駕車走人時碰巧又發現有人尾隨,於是便請友人開車堵住記者車後,自己趴在對方車上,手不斷比出「來來」手勢,示意要對方下來理論。

▼黃少祺臉臭趴車變「來來歌」,糗嗆錯人速駛離。(圖/黃少祺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一會,黃少祺眼見記者沒反應,開始敲起車窗,比出「電話」手勢,要對方打給主管,還拿起友人手機「反拍」、甚至報警,和下車的記者理論,才發現自己找碴「找錯人」,原來早上和下午的記者是屬於不同家媒體,最後警察來時才趕緊解釋是自己搞錯了,迅速和友人駕車離開。

黃少祺經紀人澄清,當天他沒有情緒不好,只是因為早上家人不知道被誰跟蹤一整天,讓妻小都很害怕,看到該記者採訪車時才會下車理論,為了保護自身權益和家人安危,所以才用手機反拍蒐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