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在華府溼身捐款:曾照顧漸凍人,能理解他們煎熬

我們想讓你知道…賴神好帥!!!

▲賴清德接受冰桶傳愛任務。(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賴神也濕了!被導演魏德聖點名「冰桶傳愛」、正在美國訪問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台灣時間20日清晨於白宮前公園溼身,並捐出100美元(約新台幣3000元)給台灣漸凍人協會,也點名他的老師、成功大學醫院楊俊佑院長接受挑戰。

賴清德上午6時半在臉書PO出濕身照,表示受到魏德聖點名,必須在24小時完成「冰桶傳愛」的任務,特別在華府行程中,完成這次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也希望所有的人無論有沒有參與挑戰,都要記得捐款幫助漸凍人。

賴清德指出,他擔任成大醫院醫生時,曾照顧過一位罹患漸凍症的前籃球甲組球員,對於漸凍人的身心煎熬非常能夠理解,深感漸凍人需要社會大眾更多的關懷;他身為醫界一員,希望將來醫界能夠提供漸凍人更完善的協助跟治療。他說,這個活動主要目標是替漸凍人募款,因此期盼大家能夠踴躍捐輸,為漸凍人加油。

▼賴清德臉書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