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敗金小三有夠爽 出軌男帶老婆辦桌放鞭炮慶祝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男的也是蠻渣的!

▲紅色氣球拱門上的祝賀詞讓人看了傻眼。(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長沙寧鄉一名男子17日在餐廳舉辦慶賀宴席,還搭起喜氣的紅色氣球拱門,但上面寫的不是慶祝結婚、滿月或壽宴,而是「熱烈慶祝XX先生擺脫小三 苦盡甘來」,他的妻子也出席宴會,現場還施放10多分鐘的鞭炮,只是和小三分手不但公諸於世,還辦桌宴客,讓不少網友大呼「真是奇葩!」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男子家裡經營石棉瓦生意,是當地的富裕人家,但他在2013年間和一名酒吧女服務生發生婚外情,瞞著妻女在外面租屋藏嬌,只是沒想到比他小6歲的小三不但花錢如流水,還動不動為了小事鬧自殺、耍脾氣,甚至偷偷打電話給「正宮」嗆聲,讓男子的朋友們看不下去,不止一次勸他快和對方分手。

報導指出,男子後來深感辜負妻子和女兒,下定決心不跟小三繼續來往,要好好補償自己的家庭,並決定在17日辦桌宴客慶祝一番。他的妻子也表示不生氣、會原諒他,朋友們知道後,更是開心地幫忙準備鞭炮、氣球拱門等,大費周章讓附近的居民以為是哪戶人家要辦喜事,沒想到看到拱門上的賀詞才知道,竟然是頓「分手宴」,直呼不可思議,真是奇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