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憂鬱想不開 孕婦夜跳「天空之橋」一屍兩命

▲「天空之橋」到了晚間會自動亮燈,吸引許多民眾登橋欣賞夜景。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知名景點「天空之橋」19日晚間驚傳一名劉姓孕婦跳橋輕生,墜落在深達75公尺的山谷下,救難人員獲報趕到時,發現她的生命跡象相當微弱,到院前更是沒了呼吸心跳,急救至今日凌晨1時,仍然挽不回母親及胎兒的性命,雙雙宣告不治。

南投消防分隊在19日晚間8時4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看到一名女子從天空之橋一躍而下,只留下一雙鞋子和包包在橋上。由於當地位於山區,夜間能見度極差,加上通往橋下的地形崎嶇難走,救難人員直到晚上10時才在深約75公尺的山谷下發現劉婦,以人力搬運方式將她救起時也已經11時30分,劉婦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警方調查,疑似跳橋輕生的36歲劉姓婦人懷孕6個月,患有產前憂鬱症,當天晚上在沒有告知家人的情況下獨自買票到天空之橋,監視器畫面拍到她一邊講電話一邊走上橋面,隨後就縱身跳下山谷,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讓家屬悲痛不已。

開幕兩年多的「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站在上面可以遠望彰化平原,視野極佳,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觀光,2013年開放夜間入園後,晚間橋身還會自動亮燈,不少民眾會上山賞夜景,沒想到如今卻發生有人跳橋輕生的憾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站在「天空之橋」上可以遠眺彰化平原。(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