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小強亂竄!男大生崩潰「飆高音」抓蟑笑翻網友

▲蟑螂來啦!男大生崩潰「飆高音」抓蟑螂。(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敢徒手抓蟑螂嗎?許多人害怕大蟑螂出奇不易飛起來,都有抓蟑螂的恐怖經驗!一名男大生為了抓出寢室的「小強」,小心翼翼地移動床頭櫃,結果當小強出現時他嚇到扯開嗓門放聲尖叫,崩潰的樣子讓人笑翻。

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大學生發現有「小強」入侵寢室,戰戰兢兢地尋找,錄影的室友問:「你在幹嘛?」他還鎮定地回答「抓蟑螂」,結果小強突然從床底快速竄出來,他瞬間崩潰扯嗓尖叫「啊!啊!啊!」,雙手環抱在胸前,邊尖叫邊拿起抹布驚慌地往牆上一拍,結果撲空,蟑螂爬到櫃子上繼續逃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雙手交叉在胸前,驚恐地看著小強。(圖/翻攝自YouTube)

小強靈活逃過一劫,男大生再度崩潰「啊!」趕緊先撤退一步,雙手在胸前舞動,接下來驚恐地用抹布一步一步進逼,總算抓住在櫃子上的小強,他趕緊像逃命般奪門而出,還不忘先穿拖鞋,邊尖叫邊飆高音說「關門!」衝到門外時還不小心滑了一步,緊急煞車後用手猛力一甩,「英勇」擺脫小強的糾纏。

這段影片被男大生室友傳至Youtube,點閱率已經突破7萬8千次,許多網友大笑,「我第一次聽到男生這樣崩潰大叫」、「他敢抓已經很勇敢了」、「用靜音看就笑翻了」、「忍不住一直按重播」、「蟑螂被獅吼功震暈了吧」等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