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它給我!鬥牛犬腿短勾不到網球好無助 網友:心碎了

 

▲鬥牛犬拚命勾網球。(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把它給我!鬥牛犬四肢短短,身材圓潤,摸起來肉肉的非常可愛,但有時卻是牠的致命傷。網路上有人上傳自家鬥牛犬想拿沙發上的網球,卻因為腿不夠長勾不到,還不小心把它推到更裡面,最後只能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主人,發出嗚嗚的叫聲,無助的模樣讓網友紛紛說:「心都碎了。」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黑色鬥牛犬正努力用前腳試圖勾著網球,但似乎沙發實在太高,鬥牛犬試了好多次,把腳伸到極限,還一抖一抖的,最後好不容易勾到面前,想用嘴把網球咬住,不料距離還是太遠咬不到,只好再用腳勾勾看。卻沒想到這一勾,竟把網球更推進沙發裡頭,讓鬥牛犬愣住了,接下來無論牠怎麼努力卻都再也碰不到網球,只好無助地看著主人,發出嗚嗚叫聲,非常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鬥牛犬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紛紛讚說:「這也太可愛了吧」、「眼神怎麼可以這麼無辜」、「看牠這麼努力的份上,就給牠吧。」還有人說:「原來不管任何動物,身高都很重要」,也有人替鬥牛犬發聲說:「你這是虐待動物啦」、「聽牠的叫聲我心都碎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鬥牛犬網球傷心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