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人間中毒》上演男男共浴 老媽揪團看兒裸翹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宋承憲拋開昔日溫柔形象,大膽挑戰全裸床戲!在《人間中毒》片中脫到一絲不掛,床戰「韓版湯唯」林智妍,更與男星溫朱莞有「男男共浴」肌情場面,兩人一起裸身沖澡,伴隨淋浴時的蒸氣搓揉養眼大肌,還互遞肥皂,非常引人遐思。

▼宋承憲和溫朱莞在《人間中毒》中有男男共浴戲。(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宋承憲透露,在這場裸露戲中,原本穿著泳褲、只有上半身入鏡,卻突然被導演要求當場脫褲,讓他超崩潰,覺得當天簡直是演藝生涯中最尷尬的日子,「事後才知道導演是故意的,為了讓我對之後的床戲有心理準備,所以事先給我打預防針。」讓他因此拋開以往固守的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承憲和溫朱莞在《人間中毒》中全裸演出,但遺憾被剪。(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從當年《藍色生死戀》中的溫柔暖男,化身大搞不倫戀的憂鬱軍官,甚至還要脫光拍床戲,都讓宋承憲或多或少有些擔憂,不僅擔心粉絲無法接受他的形象轉換,更怕過激場面讓觀眾大受刺激。所幸情慾演出獲得家人全力支持,連老媽都戲稱:「放心!我的朋友都是婆媽,她們最愛看這種場面了!」讓他哭笑不得。

《人間中毒》描述上校金鎮平以越戰英雄之姿重返南韓,即將榮升、擁有美麗的妻子,還有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岳父,令眾人感到嫉妒;但事實上,他對妻子的熱情逐漸消褪,甚至受困於戰後創傷症候群當中。某日,他遇見部下的妻子鍾佳欣,對這個與他同月同日生的女子深深著迷。在森嚴的軍隊當中,他是否願意為了這段不倫之戀放棄一切,甚至賭上性命?電影即將於22日正式在台上映。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