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耶!杭州油條推巧克力口味 想吃還得預約

▲杭州近日推出的彩色油條,看起來相當「繽紛」。(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油條是中式早餐的經典代表之一,深受不少人喜愛。但你吃過除了「傳統味道」以外的口味嗎?杭州1家早餐店近日就推出了「彩色油條」,提供包含「原味」在內等6種口味,給饕客嘗鮮。民眾如果想吃還得趁早,因為早餐店下午可不開賣。

杭州衢江路上的這家早餐店,最近推出了海苔芹菜味、抹茶味、牛奶味、巧克力味和水果味等口味的「彩色油條」,價格從1根人民幣3.5元到4元(約新台幣17元到19.5元)都有,原味則是3元(約新台幣14.5元)。

如果嫌原版「尺寸太小」、份量不夠,店家還推出了重量級的「超級油條」,分為300、600公克。但如果想嘗鮮,可得先預約,而且至少要購買3條以上才製作。

現在「彩色油條」已經引起當地民眾以及網路上的熱烈討論,看法兩極,有人認為這種油條肯定添加了不少化學顏料,但也有網友認為傳統油條發揮巧思換口味,應該不錯吃。

▲不同口味的油條。(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彩色油條、超級油條的價目表。(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