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結被性侵命運 印度少女勇敢持刀砍斷強暴者生殖器

▲印度少女因不想被親人二次強暴,而持刀砍斷了對方的生殖器。(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當地由於男女性別不平等,時常傳出女性被性侵的消息。但卻有名勇敢的受害女性因不堪長期被親人性侵害,為自己挺身而出,持刀砍斷了強暴者的生殖器。

引述印度媒體《India Today》報導,當地東北比哈爾邦一名年約17、18歲的少女,上個月因身體不舒服,被父母強迫尋求身為密宗身分的叔叔幫忙,沒想到卻被強暴。本月,當叔叔打算再度性侵少女時,被她早已準備好的刀砍斷了生殖器。

但當地警官辛格(A.K. Singh)接受英國媒體《independent》採訪時,卻反駁了少女是因為治病而被強暴的說詞,表示叔叔的確利用了他在家中的地位強暴了少女,並且很欣賞少女的勇氣,他認為:「這名少女不應該受到刑事的審判,反而應該被大力的讚揚啊!」目前嫌犯在逃中,警察已對犯下惡行的叔叔展開緝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