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萊曼將來台獻聲 憑發票免費換門票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將在「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系列活動《璀璨美聲演唱會》 獻聲,苗栗縣政府表示,憑7、8月份在苗栗縣境內消費的發票不限金額,一張發票兌換一張入場門票。

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將來台開唱。(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莎拉布萊曼有著月光女神的美稱,曾經參與《歌劇魅影》演出奠定在音樂劇地位,被公認為音樂劇第一女伶,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也與大陸歌手獻唱過主題歌《我和你》,是唯一一位演唱過兩屆夏季奧運會的歌手,在2013年12月初也結束3大洲的巡迴演唱,同年原本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卻因故取消,2014年因為苗栗縣的活動讓粉絲可以不用購票就在台灣見到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將來台開唱。(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希望藉由國際巨星的美聲金嗓,行銷苗栗觀光、產業與文化,9月13、14日晚間在苗栗縣立體育場登場,分別邀請紐約百老匯4名國際專業音樂劇歌手,來替苗栗縣增添不少百老匯的感覺,並帶給民眾2晚音樂美聲響宴。詳細資訊可上文觀局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