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露西 盧貝松與台北最完美的結合

文/賴賴


 
片  名:露西

英文名稱:Lucy
上映日期:2014-08-20
類  型:劇情、動作
片  長:90分鐘
國  家:法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黑幫追殺令》盧貝松
演  員:《復仇者聯盟》史嘉蕾喬韓森、《遺落戰境》摩根費里曼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介紹

描述一名住在台灣的年輕女子露西,被迫幫黑幫王老大工作,成為運毒工具。但她某次無意中吸入大量的實驗藥物,反而強化了她的腦部功能,讓她擁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甚至沒有疼痛感,這樣的突變則引來王老大與幫派追殺,她藉助神經科學家與巴黎警察幫忙,躲避幫派追殺。

▲由韓國人來演這種沒血沒淚,超血腥的壞人,非常精準。

▲搜尋的概念,很合理,在找資料啦!

▲再厲害的警察遇到露西,也只能當配角。

瘋言瘋語:


久違了,盧貝松手感的作品,淺顯易懂的手法道出深刻內涵,故事線條很單純,運用許多動物畫面穿插來說明想要表達的深意,粗糙的手法卻很純粹,一種老師傅的手感,也因此反而加強「回到最初」的企圖心,細胞回到最初,人類回到最初,就劇本本身是兼顧了商業需求和戲劇需要,全片順暢無冷場,但看完卻能夠讓那股深刻感受回流,這就是大師之作。

無所謂IMDB的分數,不刻意,不做作,簡單明瞭的說了一個科幻級故事,看完留下來的是,人類的大腦,和細胞的進化,到底是為什麼開發這麼慢?我們是應該著重於把其他的都開發了,還是存在價值,電影非常好看,買票進院不會失望的好作品。

【露西】是盧貝松繼「亞特蘭提斯」之後,最令個人感到激動的作品,很感謝來台灣取鏡,台北真的很有福氣,能與這麼高層次電影共存,難怪晶華酒店願意配合演出,而殘暴的韓國黑道,還好不是台灣人去演,阿KEN的英文很好,北體的包包很亮,哈!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