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大學恩師表態 安東尼去公牛比尼克更適合

點評:可惜,都簽下去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夏進入自由市場待價而沽,引發多隊搶人大戰,最終Melo仍選擇續留尼克,承接「紐約之子」之名。不過今日安東尼的大學恩師貝漢(Jim Boeheim)表態,認為如果單純從「籃球」的角度來看,芝加哥公牛絕對比尼克更適合安東尼。

▲今夏選擇續留尼克,安東尼誓言重返領軍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3年,貝漢執教的雪城大學奪下NCAA男籃冠軍,當時的關鍵正是大一新鮮人的超級前鋒安東尼。在率隊奪冠後,「甜瓜」也宣佈投身NBA選秀會,正式展開璀璨的職業球員生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因如此,對於子弟兵今夏的選擇,貝漢的說法也顯得格外具有份量。

「單純從籃球的角度來看,公牛絕對更適合安東尼,原因就在於他們擁有更好的球員。」貝漢說道,「但他選擇留在紐約,看看是否能扭轉現有情勢,這是很棒的一件事。」

續留尼克能讓安東尼收下一紙5年1億2400萬美金大約,遠較公牛所能開出的7400萬美金,整整高出5000萬之多。即便公牛與尼克達成「先簽後換」,最多也只能奉上9600萬美金合約。更何況兩隊從未就此狀況進行過正式討論。

貝漢說道,「我認為任何人都會同意公牛比尼克擁有更好的球員陣容,這不是火箭科學。」事實上,這位大學名教甚至認為,若非「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入主尼克,安東尼很可能就此遠走高飛。

面對新賽季,安東尼本人則是顯得信心滿滿,目前投入自主訓練的他不僅「減重」有成,展現蛻變的強大決心。

今天(19日)甜瓜更直接了當表示,「尼克絕對能打入季後賽行列!」顯然對於上季團隊僅拿37勝,無緣季後賽後的挫敗後重整,感到信心滿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