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壘世界盃/中華0比7不敵多明尼加 晉級路難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女壘今天(19日)在世界盃女壘賽,投手群擋不住多明尼加的火力,提前在6局以0比7輸球,預賽1勝3敗,必須在接下來的3場比賽都贏球,才有機會晉級複賽。

▲中華女壘戰多明尼加。(圖/壘協提供

這場比賽本來昨天要打,但延到今天進行,中華隊派出邱安汝先發,只投1局被3支安打失1分,鍾彗琳中繼4局被6支安打、失4分,林盈馨後援1局被2安失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壘邱安汝。(圖/壘協提供)

中華隊的打擊受制於多明尼加先發投手PEREZ Rosaury,6局只有王香芸、林佩君、呂雪梅與黃慧雯各打出1支安打,僅有4支安打,未能攻下分數。

兩隊在1局都未得分,多明尼加在2局上無人出局靠2支安打攻下1分,中華隊換上鍾彗琳中繼,2局上未再失分,3局與4局也都未丟分,5局上被多明尼加突破被6支安打失4分。林盈馨6局上再失2分。

▲中華女壘鍾彗琳。(圖/壘協提供)

中華隊接下來面對波札納、義大利與英國,需要3戰全勝,才有機會以預賽分組前4名晉級複賽,義大利是最大勁敵,而且義大利曾以3比2勝多明尼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女壘世界盃中華多明尼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