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英明穿丁字褲得到快感 長澤雅美面前大玩「深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影星伊藤英明以《海猿》系列在電影圈奠定地位,為了拍《哪啊哪啊~神去村》卻成為「山猿」,不僅在高度20、30公尺的樹上爬來爬去,也很MAN的搬起超重的木材,靈活程度不輸年輕人,讓製作人非常滿意,讚美他演出超出預期,「而且沒有拍攝的時候,就像是性格很好的胖虎一樣,這樣的反差很有魅力。」

導演矢口透露,當初選角時確定了染谷將太這個男主角後,就立刻浮現了「由伊藤英明飾演他前輩」的這個念頭。而伊藤英明的演出也不負眾望,在片中高潮的祭典戲還挑戰穿丁字褲演出,甚至越穿越有快感,笑稱:「休息時間在房間裡,大家包括(長澤)雅美都在,我就一直故意在她的面前,背對著她彎腰撿東西。」羞得長澤雅美直說「請不要這樣」,但他以此為樂,「即使在雅美的面前,也能很自然地穿著丁字褲是我的重要課題呢!」

▲▼伊藤英明自曝在《哪啊哪啊~神去村》中穿丁字褲穿出快感,還會故意在長澤雅美面前深蹲。(圖/天馬行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哪啊哪啊~神去村》由日本直木獎才女三浦紫苑的暢銷小說改編,染谷將太、長澤雅美及伊藤英明主演。劇情講述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18歲男孩平野勇氣,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於是自動送上門,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電影將於22日在台上映。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