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選戰即將倒數百日 柯文哲自誇:我管理能力相當好

▲柯文哲19日晚間出席台北市職業總工會代表代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連勝文「雙文」再碰頭!繼日前在普渡平安餐同台拚場後,19日晚間又在台北市職業總工會代表大會巧遇,但彼此僅短暫握手未交談。談到選戰倒數百日,柯文哲自誇「管理能力相當好」,他將要求組織、政策與文宣部門整合選舉時程,以因應最後3個月決戰。

針對保障勞工權益,柯文哲在致詞中承諾,未來若當選台北市長,將免費提供法律服務,此外,每個工會都有一票以i-voting的方式任命和考核勞動局長;同時將改革派遣工制度,並保障工會幹部會務假,落實勞動團結權。

柯文哲昨(18)晚響應冰桶挑戰,點名經常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接棒,郭則點名柯妻陳佩琪。對此,柯文哲表示,由於陳佩琪身體狀況不好,改以捐款3千3百元取代。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指控柯動用「網軍」攻擊,柯文哲回應,他沒有錢招募網軍,就連廣告錢都沒撒,他向媒體透露,「真的要買廣告,實在是太貴,我看預算就嚇到,我不要(買),看我可以撐到甚麼時候才買廣告」。

至於明(20)日就是選戰倒數百日,媒體詢問柯是否有新的計劃或步驟調整?他表示,將要求組織、政策與文宣各部門,把大概的時程擺出來再整合一遍,進行最後3個月的決戰。他還說,「其實你們都以為我管理能力不好,錯了,其實我管理能力相當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