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瘋傳不只「房東」吸麻.. 柯震東沒後台衰成擋箭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房祖名因吸毒遭到北京公安拘留,19日上午兩人遭逮捕的過程影片曝光,為錯誤示範向外界懺悔;有傳言指出近來在大陸打開知名度的柯震東,之後將被遣返台灣,且2年內不得入境大陸,另外又有消息指出,其實這次總共有4人被抓,無奈「房東」兩人後台不硬,才先被爆出來當擋箭牌。

▼大陸微博瘋傳吸毒事件還有2人未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微博19日瘋傳一則截圖,內容指出這起吸毒案其實總共4人被抓,除了柯震東和房祖名外,還有一名W男及圈內女星,但據傳由於後者兩人「後台」頗硬,出事後動員所有資源把消息壓下來,在新聞中才會連名字都沒有出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吸毒,演藝形象重創。(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爆料者還表示因為涉案4人中,就屬柯震東沒有靠山,才會第一個被媒體爆出全名,但消息真偽尚未獲得證實。此外,目前被移監至大興看守所的柯震東被處以行政拘留14天,據傳在拘留期滿後,將被遣返回台,且2年內不得入境大陸,重創他的演藝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