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有零星落石!阿里山公路晚上7點半起再次封閉

▲阿里山公路因連日豪雨不斷,陸續有零星落石情況發生,提醒用路人注意。(圖/東森新聞)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阿里山公路77.2公里處因連日午後陣雨,昨日曾暫時預警性封閉道路,雖然今早已開放單向通行,但因仍有零星落石,為顧及用路人安全,今晚7點30分再度實施預警性封閉。

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阿里山工務段指出,因連日午後豪雨,造成阿里山公路77.2公里處的十字段上方邊坡土石鬆動,地質不穩定,雖然正進行施工鞏固邊坡,不過,受到連日午後陣雨影響,造成坍方、落石,影響用路人安全。從今天晚上七點半起實施預警性封閉路段為阿里山公路77公里至88.5公里處,也就是阿里山鄉十字村至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之間。

阿里山工務段表示,預計明天早上7時視情況開放通車。(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