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被去職」 張顯耀激動落淚:已經寫好遺書

▲張顯耀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激動表示,自己絕沒有做不法的事。(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無預警「被去職」,槓上陸委會。他19日下午得知調查局介入調查後,在接受電視節目《麗文正經話》專訪時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做不法的事,馬英九總統、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都是知道的,還激動落淚地表示,遺書都已經寫好,交給律師

行政院16日公布4名副首長人事令,表示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因「家庭因素」去職,因為太過突然,引起關注。緊接張顯耀17日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是「被離職」後,陸委會隨即改口稱張是「調職接受調查」,離職事件瞬間變成羅生門。

張顯耀19日下午在TVBS預錄的政論節目《麗文正經話》接受專訪時透露,王郁琦14日告知他必須去職,理由是洩密,必須調查。但張回應,拿這種理由沒人會相信,希望知道真正的原因。

張顯耀在節目上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是有什麼事情涉及洩密,但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他知道得太多了」,才會因此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而他也說,他和王郁琦良好,沒有不合,工作也沒有接觸錢,因此去職不會跟錢有關。

目前《麗文正經話》預定將於19日晚間10點播出,除張顯耀外,來賓也邀請到了台大哲學系教授林火旺。將以「離奇『拔官記』!?張顯耀現身說法」為主題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