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 太平洋SOGO推名店、台港西甜點吸客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再過不到1個月就是中秋節,為了搶攻中秋送禮商機,太平洋SOGO百貨推出多款中秋禮盒,包含名店人氣商品、台式、港式、西式甜點…等,最低560元起,提供消費者選擇。

▲復興館宜蘭餅 春花秋月禮盒,售價880元、特價730元。(圖/業者提供)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復興、敦化館及天母店,從即日起到9月8日(一)間聯手祭出「月光下的好滋味」,除了有名店人氣商品、台式、港式、西式甜點外,還有養生禮盒、果香禮盒等多款商品。

SOGO獨家忠孝館半島精品店_半島特級月餅禮盒3380元

▲半島特級月餅禮盒、復興館點水樓蘇式一口酥月餅。(圖/業者提供)

其中,忠孝館半島精品店端出「半島特級月餅禮盒」,售價3,380元、限量50盒;王師父金月娘禮盒,以純手工製成外酥內軟的月餅,售價675元。另有日本岡山縣產的白桃、比歐內葡萄禮盒,送禮、自用皆合適。

太平洋SOGO百貨表示,若在天母店、復興店購買哈根達斯迎星邀月禮盒,原價1,280元,8月24日(日)前預購享77折985元;即日起於天母店預購巴黎香頌馬可龍綜合禮盒,原價1,264元、特價1,13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