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借錢、幫攔計程車回桃園 網友:好心人是蔡依林!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劉德華對人親切,金馬50典禮上曾攙扶老奶奶下樓梯,完全沒有架子的行為大受讚賞,被尊為「華神」;19日PTT(批踢踢實業坊)《WomenTalk》版上討論觀感差很大的藝人,女網友道出一則感人的故事,獲得網友一致好評,而那名幫了大忙的女星,她直指是天后蔡依林!

▲蔡依林在PTT掀起討論,原因是她曾幫心碎女網友攔車、付計程車錢回桃園。(圖/資料照/台視)

該網友表示多年前自己隻身到台北找前男友,兩人因為事情吵架,深夜12點多,她沒拿到行李跟皮包就被趕出前男友家門。本來,她打算和計程車司機借錢甚至睡在車上,但她突然看到一名小個子女生,於是向對方詢問能否先借她200元坐火車回桃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對方卻回她200元怎麼夠,而且當時已太晚所以沒火車了。女網友想到一整天發生的事突然悲從中來大哭,對方卻沒有不耐煩,一直安慰她之外,還幫她叫計程車並陪她等車來到比較亮的地方後,她定睛看才發現,原來這個女生就是蔡依林!

陪同女網友等車到來的時候,蔡依林則不停開導女網友,說女人要獨立一些,還提醒她用電話叫車比較安全,而計程車到了之後,蔡依林直接幫忙付1500元,多的則請司機當成小費。本來,該網友想跟蔡依林要匯款或聯繫方式,但蔡依林卻以不方便婉拒。女網友說經過這次經驗,她發現蔡依林不像表面那麼冷,並開始崇拜她了!

針對此事,《ETtoday東森新聞雲》求證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他表示有和蔡依林討論過這件事,但她真的沒有印象自己有做過,也許是別的藝人幫的忙,她很感謝有人願意這樣幫助一個陌生女子,也希望大家能夠更關心身邊的人。

►►►原文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