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請毒蟲代言反毒 羅瑩雪:3年來柯震東變太多

▲柯震東吸毒被捕,和3年前清新的模樣相比相差很大。(圖/翻攝大陸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柯震東吸毒被逮,引起各界譁然,過去代言反毒一事也被質疑,法務部到底是如何挑人的?對此,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受訪時表示「柯震東過去形象非常清新,很受青少年認同,只是我們很難預知未來的情形…」

羅瑩雪19日出席法務部反賄選活動,只是焦點完全集中在柯震東吸毒事件,羅瑩雪感嘆,柯震東過去形象非常清新,受到年輕人喜愛,只是3年來他實在改變太多了,未來挑選反毒代言人會慎選。

至於後續處理,羅瑩雪表示,柯震東返台後,將進入驗尿勒戒程序,法務部也已經撤下該反毒影片。至於被問到會不會請柯震東拍懺悔影片,羅瑩雪嘆一口氣表示,看狀況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