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驚傳「陰莖收藏者」 男護士涉嫌竊占屍體生殖器

▲加拿大媒體報導,克羅埃西亞驚傳男護士家中搜出大量男性生殖器標本。(圖/標本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事件,一名綽號「陰莖收集者」的男子,涉嫌利用在醫院內工作的職務之便,大量非法蒐集男性生殖器而被逮捕。

引述加拿大媒體《Sun News》報導,由於該名男性姓名被保護,僅能得知嫌犯為現年52歲,於克羅埃西亞東部地區斯拉沃尼亞布羅德市一所醫院任職的男護士。該名男子於本周被逮捕,警察闖入他的公寓發現許多裝滿福馬林的罐子裡浸泡著男性的生殖器。

由於案情還在偵辦中,目前無法得知嫌犯是採用何種管道、如何蒐集,但許多人認為他應該是利用在醫院工作的關係從屍體上所取得。該名男子目前被羈押中,正在等待進一步的刑事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