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替「房東」加油 網友讚:你完全有資格講這句話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北京警方18日晚間發布微博,證實柯震東、房祖名(陳祖名)涉嫌吸大麻及容留他人吸毒,已被依法拘留。曾揚言自己靠吸大麻創作的才子歌手謝和弦,也疑似在臉書上為柯震東加油打氣,「只要還活著,一切都來得及,加油。」被網友讚「你完全有資格講這句話!」

▲謝和弦疑為柯震東、房祖名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7月時,曾自曝昔日說出「《於是長大了以後》是靠抽大麻創作」的事件因由,「只是為了打金曲獎臉」,還透露戒大麻其實比戒菸戒酒還要容易,「在美國被知道抽大麻,是稀鬆平常的芝麻小事,但在台灣,卻會是媒體跟社會爭相追逐的驚奇爆點。」說台灣思想比別人慢20年;指吸毒之後,有件事讓他相當後悔,「我只顧看到自己,把自己逼瘋,沒有顧慮到身邊愛我的家人和朋友,因此讓社會輿論傷害了他們,這是我最對不起、虧欠他們的地方。」真情告白讓許多網友直呼「真性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柯震東與房祖名也染上了「大麻」煩,謝和弦19日也在臉書上PO文,被解讀是在給予兩人支持鼓勵,「跌到谷底,反而可以看清更多,學到更多,只要還活著,一切都來得及,加油。」被網友讚「你完全有資格講這句話!」許多粉絲也盼望「房東」二人能一起走出陰霾,跟謝和弦一樣重生。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