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逆向撞200萬奧迪 「警界柯震東」恐賠慘

▲墾丁警處理車禍意外,返隊時逆向撞奧迪休旅車。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墾丁地區19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一員警處理完交通事故、駕車行經台26線夏都路段時,為閃避側面竄出來的轎車跨越雙黃線,結果迎面撞擊對向一輛奧迪休旅車,所幸雙方都沒有大礙,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鄭姓員警(圖左)頗似藝人柯震東。

墾丁派出所鄭姓員警中午12時許處理完車禍事故準備返隊時,疑似為閃避一輛從夏都飯店駛出的轎車、跨越雙黃線駛向對向車道,撞上一輛奧迪休旅車,造成奧迪車頭全毀、安全氣囊彈出,警車則是衝進北上車道邊坡。

奧迪休旅車由杜姓男子駕駛,他與妻子均無大礙,但對於才買3個多月、價值200多萬元的新車瞬間「毀容」感到心疼;至於長相帥氣、頗似藝人柯震東的鄭姓員警則是頭部受輕傷,送恆春旅遊醫院治療,但修車費恐怕會讓他吃不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