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機翼著地」甩尾 戰鬥民族輕鬆搞定飛機故障危機

▲「機翼著地」甩尾!(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告訴你!戰鬥民族連飛機過彎都不一樣!知名俄羅斯飛機製造商蘇霍伊最近在阿穆爾河畔青年城舉行飛行儀式,慶祝80周年慶,表演了「機翼著地」的甩尾技巧,現場觀眾看到無不嘖嘖稱奇,不過事後證明這是一場意外啦…

這架編號08的Su-35戰機原本飛行表演好好的,就在結束準備降落時,機身突然嚴重向左側傾斜,機翼與地面磨擦出火花,場面一度危急,不過戰鬥民族就是戰鬥民族!隨即將機身調整回來,最後安全降落,手法相當熟練,外行人看到還以為是「危機處理」的SOP表演。

外人看似驚險的場景,卻是俄羅斯人的日常,類似事件早在2009年就曾經上演過,也是Su-35戰機在降落時傾斜,右側機翼與地面劇烈摩擦;那次最後結果和這次一樣,戰鬥民族駕駛展現高超技術,淡定處理危機,沒有人傷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