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男人較易有高潮 女性高潮種類多但更難預測

▲不管性向為何,女性在性高潮方面都比男性來得更難以預測,更複雜多樣。(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男性比較容易得到性高潮。但女性獲得各種類型性高潮的種類之多,卻遠遠超過男性。

研究指出,在美國的單身成年人當中,不管性向為何,女性在性高潮方面都比男性來得更難以預測,更複雜多樣。

研究顯示,男人與熟悉的性伴侶做愛,85%的機率會到達高潮,但相對來說,女性只有63%「到位」。

該項研究是由美國印第安那大學負責進行,全美共有6500名年齡21至65歲的男性和女性受訪。

這份發表在《性醫學期刊》(Sexual Medicine Journal)的報告中說:「儘管近年來在了解各種類型的性高潮方面有不小進展。但是對跟男女發生性高潮跟性向之間的關係,卻依然所知甚少。」

報告中指出,對女性而言,高潮發生的機率隨著她的性向而產生變化;「女女戀」 爆發高潮的機率,要比異性戀或雙性戀者高得多,三者的機率分別是75%、62%及58%。但男性的高潮機率卻跟他的性向無太大關連。

研究人員試圖解釋男女之間在這方面的差異:「女女戀」做愛時間比長、或者是女人對女人的身體感到更安全和舒服。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