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 IFA 2014 亮相!HTC Butterfly 2 首波進軍 8 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嚕~

記者洪聖壹/日本東京報導

宏達電今天(8/19)在日本東京皇家王子飯店舉辦 HTC J Butterfly HTL23 (HTC Buterfly 2)新機發表會,宏達電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受訪時透露,除了日本之外,HTC Butterfly 2 預計今年九月將會在包括台灣(9/2)在內的七個東南亞地區上市,緊接著也將會進軍英國在內的歐洲市場。

HTC 二代蝴蝶機在日本 au KDDI 合作推出,名稱為「HTC J Butterfly HTL23」,而在其他地區上市的名稱為「HTC Buterfly 2」,該款手機延續 HTC One (M8)的規格,搭配更進化的「蝴蝶機」設計,共有紅色、藍色跟白色三款,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採用 HTC Sense 6.0 使用者介面,主鏡頭 1,300 萬畫素搭配 Duo 景深相機的雙鏡頭設計,還具備 IP5 / 7 防水防塵,支援 4G LTE 全頻,還首度與 JBL 合作,隨機附贈特製耳機。

 

對此,宏達電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 非常用心地開發每一款手機,蝴蝶機在 2012 年 12 月發表以來,發掘更多潛在女性使用族群,在日本透過雙旗艦的概念,讓使用者男女比率接近 50:50,這也讓 HTC 感受到提供各種產品滿足各種消費層次的必要性,也是當時引進的原因。

董俊良透露,2013 年 HTC 因為雙旗艦並存的模式,創造了超過 100 萬的銷量,全年手機銷售的第一名是蝴蝶機(Butterfly),延長手機壽命,成功拓展女性消費族群並奠定了 HTC 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給 HTC 在努力成為台灣家喻戶曉品牌一個很重要的鼓勵。

面對 Apple iPhone 6 即將於 9 月 9 日發表,HTC 將採用「雙旗艦」策略來應對,以 HTC M8 加上 HTC Butterlfy 2 來挑戰市占。和以往不同的是,HTC 這次會將這「雙旗艦」率先帶到東南亞地區;除了在日本上市的 HTC J Butterfly HTL23 之外,8 月 19 日發表會過後,HTC Butterfly 2 將會在台灣、泰國、印度、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開賣。針對首波宣傳影片是取自歐洲捷克的景色,董俊良則回應,該款手機也將會在英國等歐洲地區上市,近期內很有可能會在 IFA 2014 展出。

對此,董俊良表示,2014 年大家都在看大尺寸的 iPhone 6,這也是台灣品牌真正的考驗,到底 HTC 從 2012 年、2013 年到今年上半年產品線的規劃與成功經驗,以 M8 的基礎加上蝴蝶機的技術,並把這樣的格局拉到亞太地區,搭配相對應的行銷配套,在 2014 下半年以「雙旗艦」策略再與 iPhone 6 來個「土洋大戰」,正面交鋒,並觀察未來半年、一年內,是不是能延續 2014 上半年的市場表現締造同樣的成果。因此,這將是一場關鍵的大戰,對 HTC 來說,在台灣正式進入一個優質領導品牌階段前,這也是一個自我的期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