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的好萌!碗裡戲水超開心 貓頭鷹寶寶愛上洗澎澎

▲貓頭鷹寶寶在碗裡洗澡的畫面,讓不少人融化了。(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見喵星人或汪星人洗澎澎,你可能已經不意外,但你有看過貓頭鷹寶寶洗香香嗎?1名日本網友日前上傳了1支西美角鴞(Western Screech Owl)的影片,畫面拍下了只有5個月大的牠,在小碗裡戲水的可愛的模樣。近日這個片段再度在網上流傳,讓看過的網友都直呼實在是「太萌了」。

大大的眼睛配上嬌小身軀,讓不少人瞬間被這隻貓頭鷹的萌樣給擄獲。出生僅僅5個月,雙翼伸展開來就長達60公分。令人驚豔的是,小小的碗竟意外成為牠專屬的「戲水小浴缸」,讓網友們忍不住大呼「so cute」實在太像小玩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頭鷹寶寶洗澡戲水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