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國鬥牛犬黏人又可愛 愛「饋」頭在主人腿上

▲路易斯喜歡靠著主人的腿,非常可愛又黏人。(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有一隻法國鬥牛犬路易斯(Louis)跟主人的感情相當好,每當牠休息的時候,最喜歡靠著主人腳邊,就算主人偷偷把腳移走,牠也還是會繼續往前靠近,將頭靠在主人的腿上,就像是磁鐵一樣緊緊貼著,動作相當可愛。

而路易斯之前曾在動物收容所待過一陣子,後來,被現在的主人發現,就決定收養牠。當時,路易斯的身體狀況非常糟,罹患心絲蟲末期也疑似患有癌症,經過長達一年左右的治療,病症也漸漸變得穩定下來,主人也說,「牠很珍貴、慈愛,也是我見過最濕軟的男孩,我們愛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ouis looking for a place to rest his head (圖/取自YouTube)

關鍵字: 法國鬥牛犬鬥牛犬寵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