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大笨蛋! 「沈佳宜」陳妍希哭罵柯震東吸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18日晚間被證實在北京因吸毒遭到警方拘留,將會「行政拘留」14天,很快就可以讓直系家屬探視,其經紀人柴智屏表示在得知消息後幾近崩潰,也代他向社會大眾道歉,而他的好友陳妍希也難過寫道:「真是個大笨蛋。」還貼了個哭臉貼圖,套用「沈佳宜」的台詞表達心疼之情。 

(想了解更多相關新聞請點我!)

▼陳妍希重現沈佳宜台詞心疼柯震東。(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曾與柯震東一起合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夕成名,也建立起好交情,17日晚間網路瘋傳柯震東吸毒被逮,她的經紀人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時,表示目前陳妍希人在拍戲,無奈嘆氣:「不可能吧,有確定了嗎?」

▼陳妍希發文心疼柯震東。(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直至18日晚間8點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發表官方聲明,證實柯震東因為吸毒遭到「行政拘提」14天,陳妍希也用《那些年》中沈佳宜的台詞在臉書上寫下:「真是個大笨蛋。」言語間透露心疼之情,也引起不少粉絲難過留言:「真的是大笨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九把刀(圖/那些年官方臉書)

陳妍希的經紀人對此也發表回應,表示:「看到柴姐的聲明覺得非常遺憾也替他覺得很可惜,希望他能面對自己的錯誤,改正自己的錯誤,他還那麼年輕也希望大家和媒體可以給他再一次的機會。」 

(想了解更多相關新聞請點我!)

●●快點一下,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