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吸毒被逮非偶然? 大陸半年早抓10餘藝人

文/新聞龍捲

以形象清新,在2011年以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出道的柯震東,居然在今天下午由新華網證實,他因在大陸吸毒被逮,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其實從昨天開始,大陸有位叫做徐航的網友在微博上面po出「柯震東因為吸毒被抓了,我爸審了一宿,等著看新聞啊!」還強調說「我騙你們做什麼」!雖然這微博隨後馬上被刪除,而且有另名網友鳳凰之河表示,「柯震東這事件是假消息,被抓的是何盛東」,但現在新華網公佈最新消息卻證實柯震東因吸毒被捕。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但事實上大陸祭出重手打毒早有前跡可循,像是今年3月,大陸歌手李代沫被抓到吸毒,導演張元也再度吸毒被逮,編劇寧浩則因吸冰毒呈陽性反應,月初,陸媒又報導「某天后」吸毒被逮。對象不只是大陸本土藝人,香港著名的電影古惑仔系列中讓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張耀揚,在上個月2日也因涉嫌吸毒被逮,北京公安禁毒總隊跟朝揚分局,在某個酒店裡面查到他的行李中有1.15公克的大麻,而且當公安們把他的尿液拿去檢驗時,也發現呈現大麻的陽性反應,這一連串將近10個藝人因為涉毒被逮,大陸娛樂圈似乎成了吸毒的重災區。

而之前北京42間的經紀人公司才聯合簽屬了一份「北京市演藝業禁毒承諾書」,裡面清楚的說著「不錄用、不組織涉毒藝人參加演藝活動,淨化演藝界隊伍」。在今年6月26日國際禁毒日那天,大陸官媒報導表示,習近平和李克強在中共政治局專題的會議上說,要求遏止毒品問題蔓延的狀況。可見得這次大陸官方是打毒是玩真的,可是偏偏柯震東完全沒反應、沒警覺?從十幾個人被抓到發布禁毒承諾書柯震東卻彷彿在太歲頭上動土,就好像人家當了個網子,等有沒有人去,沒想到還真抓到了大咖。大陸的評論員表示,不管是多大咖的明星,有多深厚的實力,有多硬的後台,只要吸毒全部一視同仁,而且越大咖越好,可以有著殺雞儆猴的效果,結果沒想到這次柯震東的涉毒案件,剛好幫公安們做了最佳的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 以上內容由《新聞龍捲風》提供,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