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土匪哥拍桌飆罵+怒吼嬸連珠炮 鳳山站務員忍下了

▲火車站務員難為,退票爭執被罵土匪。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火車站售票員現在越來越難當了,民眾用手機拍下高雄市鳳山火車站的站務員分別遭到1男1女飆罵,罵得相當兇,站務員都沒有還口,整個過程都被PO到網路上,實地了解後發現,原來飆罵的男子是拿著過期票要退票,遭到拒絕竟然惱羞成怒,女子則是過站沒趕上火車,也當場破口大罵。

透過民眾側拍的手機畫面,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女子對著站務員就是破口大罵,站務員不太搭理,因為發現有理都說不清,就往服務區裡頭走,但紅色衣服的女子還不打算要放過他,繼續步步進逼,重點是嘴巴都沒停過,因此被網友封為「怒吼嬸」,都已經被罵成這樣了,站務員的修養還很好。

同樣飆罵站務員的畫面,還有一名男子站在售票台前方一直罵、一直罵,不僅大力拍著售票櫃台連罵「土匪」,連國罵都出來了,這個行為只要站務員提告公然污辱罪都可以成立。

這兩段畫面都發生在鳳山火車站,究竟是為了什麼事,這兩位民眾會這樣發飆?鳳山火車站站長說明,男子持有兩天前的車票欲退遭拒,女子則是過站沒趕上火車,兩人都把怒火指向站務員。

▼ 疑過站沒趕上火車,女子怒飆台鐵站務員。

台鐵退票規定,普通票部分,乘車票應在當次車開車前向原發售站申請退票,逾時申請不予受理。但去回票回程聯票價之退還,乘車區間80公里以內者,應於乘車票有效期限內在回程聯起程站辦理退票。

團體票部分,非對號列車團體票,應在當次車開車前向車站申請退票,調配專用車廂者,應在當次車開車時間2小時以前向車站申請退票。無座對號列車團體票,應在當次車開車前向車站申請退票;已劃座對號列車團體票,應在指定乘車車次開車時間2小時以前向車站申請退 票,逾時均不予受理。

有理走遍天下,無理並不是大聲就贏,或許是在爭取自己權益,但是理直記得要氣和,不然衍生出更多不要的事端,那可就代誌更大條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