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死!住院藏毒還吸K菸 怪味引警上病房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莊姓男子日前因病住進板橋亞東醫院,18日凌晨竟在病房內大喇喇的抽起K菸,毒菸產生的怪異味飄散,引起其他樓層病患注意而報警,員警據報趕到,循味找到莊男的病房經會同院方進入,不僅發現他房內藏著數包K毒,並容留林姓男子、呂姓、陳姓2女,警另又從呂女身上搜出數包K毒,總計查獲K毒多達774餘公克。

1名莊姓男子因病住進板橋亞東醫院,竟在病房內吸 K菸,怪味引起其他病患報警,警循味上病房逮人。(示意圖/資料照)

警方表示,18日凌晨零時30分許,板橋分局言義派出所接獲亞東醫院報案,指有病患在住院大樓內聞到一股奇怪味道,於員警林俊彥、謝伯函便前往醫院查看,林、謝2員到場立即尋找異味源,循味找到11樓的一間病房前,散發出濃厚塑膠燒味,員警立即會同院方人員進入查看,當時房內住院病人莊姓男子(24歲)正在抽菸,在場還有其林姓男性友人、呂姓、陳姓 女性友人。4人見員警入內大吃一驚呆在原地,員警隨即發現莊男手上香菸摻有K他命毒品一起吸食,才產生濃厚異味,於是呼叫警網支援將4人逮捕。

警方調查,莊男在14日因病住進亞東醫院,一名綽號「小威」男子隨後將數包K他命毒品交寄給他帶進醫院,莊男在進院期間不時取出吸食,今日見林男、呂女及陳女來探病,便一時興起把K毒摻入香菸中吸食,不想異味卻引警上門。警方在病房內搜出多包莊男藏放毒品,另又從呂女身上搜4包K毒,總計重達774.58公克,呂女則稱毒品是向北市藥頭購得,4人均否認販毒。

警方在偵訊後除將4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外,目前正循線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