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Janet首演舞台劇 男友「情侶裝」愛相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侯怡君、Janet和夯劇《後宮甄嬛傳》裡的「敬妃」紫嫣18出席記者會,宣傳舞台劇《臺北紐約之小王的後宮任務》。吸睛的是,現場高人一等的Janet現身時,台下坐著一名深情望著她的男子,兩人都穿上藍色「情侶服」,果然這名神秘男子是她的男友George。

▼Janet首演舞台劇,男友「情侶裝」愛相隨。(圖/記者林思妤攝,民視提供)

這部《臺北紐約之小王的後宮任務》劇情有趣,王柏森週旋於3名女子中。侯怡君走出夜市、化身幹練女強人尋找新人;,遇上天真浪漫的Janet(謝怡芬)從紐約瘋到台灣;北京來的楊紫嫣則在後宮不甘寂寞、蠢蠢欲動。在劇中扮演「小王」的唐從聖自嘲:「大咖很多,連我都只能演小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3個女人和王柏森、唐從聖間迸發出的一場搶夫戰爭,正是「花雅劇坊」10月3日至5日即將於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推出的創團大戲–《臺北紐約之小王的後宮任務》中,最精采亮眼的火花。

▼《臺北紐約之小王的後宮任務》演員名單華麗精彩。(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