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愛而是虐待」 英臥底警察騙婚首度遭起底

▲鮑伯(左)與吉姆(右)被控訴欺騙婦女,倫敦警察廳首度公布臥底警察身分。(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臥底警察假戲真做與一般人大談戀愛,似乎是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但英國3名女子卻懷疑自己突然消失的丈夫就是臥底警察!英國高等法院日前判定倫敦警察廳(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必須公布其中2位警察的真實身分,成為英國史上首度被公開臥底身分的案例。

根據《BBC》報導,吉姆‧博伊林(Jim Boyling)和鮑伯·蘭伯特(Bob Lambert)遭指控以虛假的身分欺騙婦女,甚至發展到結婚生子,沒想到任務結束後,馬上就「拍拍屁股走人」,讓受害者憤而向法院提告,要求倫敦警察廳公開他們的身分。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透露臥底警察的身分,是倫敦警察廳歷來的傳統,如今,這項傳統已被法院的裁決打破。其中一名受害婦女透漏,吉姆在偵查期間化名為薩頓(Jim Sutton),並和2名女子陷入熱戀,最後和她結婚還生了2名孩子,之後卻突然消失,留下她和孩子獨自承受。

但倫敦警察廳卻不這麼認為,發言人表示,他們沒有批准或默許這種事情,同時這也不是「計謀」,因為警察在臥底期間與這些女子交往,都是出於本意的相互吸引並不是虛假的感情。

雖然目前已有2位警察被揭露身分,但仍有1名女子尚未得到真相。海倫(Helen Steel)表示,她曾與另一名臥底警察陷入愛情,也一直相信對方是一個「真正的人」,甚至一度談到要共組家庭,直到有一天對方突然消失無蹤,她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尋找,卻發現這名「男友」當初竟然是用8歲男童的身分和自己交往,讓她心碎直呼「那不是愛而是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