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李振昌再中繼送三振 卡戴爾完全打擊創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台灣右投李振昌18日比賽再度登板,面對金鶯隊中繼0.2局表現不理想,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1支陽春全壘打失1分,最後印地安人以1比4落敗,無緣在主場橫掃對手。另外洛磯隊與紅人隊的比賽,洛磯卡戴爾(Michael Cuddyer)達成完全打擊,成為史上第三位兩聯盟都有完全打擊的球員。

▲李振昌再度登板,結果挨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振昌於7局上兩出局時登板,面對第一個上來的打者皮爾斯(Steve Pearce),才投第2就被擊出陽春全壘打,再被瓊斯(Adam Jones)擊出安打,接下來解決克魯茲(Nelson Cruz)完成此半投球。8局上他再登板,三振楊恩(Delmon Young)後被哈迪(J. J. Hardy)敲安,最後被換下場休息。

總計李振昌這場賽僅投0.2局即退場,所用12球中有8球是好球,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送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防禦率上升至3.93。拿下前兩戰勝利的印地安人4局先取得領先,6局上被拿2分超前,7、9兩個半局再個失1分,最終於2分之差落敗,而且打線全場也僅2安,遠比不上對手的12安。

▲卡戴爾(右)再次完成完全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洛磯與紅人18日進行雙重戰,日場洛磯先以10比9獲勝,晚場最多曾落後3局,比賽後段絕地大反攻,尤其7、8兩個半局合計拿下8分,完全將對手壓倒,尤其卡戴爾此戰全壘打、三壘安打、二壘安打與一壘安打都有擊出,完成個人生涯第二次完全打擊,他曾在2009年5月22日效力雙城時達成過一次。

18日這一天來說對洛磯也特別有意義,這一天球隊正式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漢爾頓(Todd Helton)背號17號退休,感謝他多年來為洛磯所做的貢獻。賽後卡戴爾說,「打完兩場比賽後我們都能笑。陶德的背號退休,如果你是洛磯球迷應該會很開心,至少這是件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