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陀螺金爐」自轉去撞牆 網友:黑影在踢它

▲高雄前鎮區某棟住家樓下的金爐無故自己轉動,發出巨大聲響。(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一段影片在臉書上瘋傳,鍾姓網友16日上傳「金爐會自己動?」的影片,他表示在當日下午5點左右,聽到住家樓下傳來疑似打鐵的聲音,打開窗戶往外看後,驚見燒紙錢用的金爐不斷轉動,讓他感到「毛毛的」。網友留言「起雞皮疙瘩了。」、「好可怕啊!」;但也有人質疑「被風吹的吧」、「有狗吧?」

鍾姓網友18日受訪時表示,當時位於高雄前鎮區崗山東街的某棟大樓中,聽到吵鬧聲響持續約2分鐘後,打開窗戶就看到金爐在磚頭砌成的矮圍牆中不斷翻滾,便趕緊拿起手機將奇怪的現象拍攝下來。

▲當時金爐在磚頭砌成的矮圍牆中不斷轉動。(圖/鍾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影片上傳網路後,「熱心」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好可怕!」、「風吹的?」、「我有看到狗在裡面。」、「是貓吧!」;但也有人表示,看到一個「黑影」在踢爐子,疑似「祂」在抬頭仰望,甚至有網友說「將影片速度放慢,想查清楚真正原因,但影片畫質太差根本無法辨識。」

對於外界的質疑聲浪,鍾姓網友回應,「感覺不像有風灌進去,當時也沒看到有任何東西在桶子裡。」他還透露,為了釐清真相,趁著今天風大,把另一個金爐放在原地測試,但是「卻沒再出現當時的情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