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何處去?高雄田寮月世界首創移動式3D光雕秀

▲高雄田寮月世界,將用3D光雕與造景燈光投射,呈現不一樣的月世界之夜。(圖/取自2014田寮奇幻月世界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中秋連假即將到來,擁有險惡泥岩等惡地地形的高雄「田寮月世界」,將運用它獨特的地貌優勢,搭配照明與投影光雕手法,展現你從未見過的月世界夜晚新風貌!

高雄市觀光局從9月6日起至10月5日,以奇幻為主題,在月世界地景公園環湖步道一系列「奇幻月世界」主題活動,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引進全台首創的移動式投影光雕系統,以獨特的影像拼接及交叉投影的技術,將特效動畫以主題投影方式呈現的「3D光雕投影秀」,帶給民眾光與影相融的魔力視覺震撼。

同時,夜晚的月世界也會配合不同造景燈光投射,配合玉池湖面倒映,讓四週山壁與環湖風光呈現不同的奇幻風貌。觀光局亦會在捷運橋頭火車站安排觀光接駁車,其中一台更打造成「霹靂彩繪專車」,提供霹靂迷及民眾更便捷的交通接駁,詳情可上「2014田寮奇幻月世界」活動官網

▼「2014高雄田寮奇幻月世界」光雕搶先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