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酒膠囊鮮豔可愛 女性無戒心吃下易遭撿屍

▲日本十多名女大生醉倒街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6月間發生女大學生集體昏倒在路邊的案件,日本網友人肉搜索查出,這些女大學生是同一個社團成員,同團男同學因為不懷好意,企圖趁大家聚餐後對女成員撿屍,讓她們吃下了事先製作好混合烈酒跟安眠藥的膠囊,才會集體醉倒路邊引起大騷動。

6月20日晚間位於新宿歌舞伎町的「新宿コマ劇場」前,有十幾名女生倒在地上,有人趴著,有人躺著,每個女孩子都身穿短裙,打扮時髦火辣,一下子這麼多人昏倒一動也不動,嚇得路人緊急通知警察到場。日本網友自製的影片指出,「日本新宿KOMA劇場前發生女大生集體昏倒事件,照片紛紛在推特上傳。」

員警到場了解,發現這群女生都是日本明治大學跟日本女子大學學生組成的網球社,因為社團活動,大家集體出遊後,到歌舞伎町聚餐,疑似同團男學生事先特製烈酒混和安眠藥的膠囊,企圖灌醉女生再撿屍。

▼日本女大生集體醉倒街頭。(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提到,「這是荷蘭產的一種烈酒,2011年左右,以酒精濃度最高的烈酒聞名世界,要反覆蒸餾70次以上,取得95~96%高濃度,才能完成的烈酒。」

根據了解,日本的監獄餐廳就有販賣這種烈酒膠囊,因為膠囊顏色鮮豔可愛,常常讓人失去戒心嘗試吃下,才會發生一群女學生路倒街頭,還引起騷動跟話題。

日本網友自製影片,根據警方說法,她們沒有嗑藥反應,除了將一部分女學生送醫治療之外,其他當成喝醉處理。但專家說,這種濃度超過90%的烈酒一旦喝下之後,酒氣從胃部炸開,輕則會發生昏迷、呼吸中止等急性酒精中毒現象,重則可能連性命都賠上,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