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雯結婚包套又騙 科技男誤入長腿美女陷阱失金78萬

▲這名上交友節目的正妹吳佩雯遭控詐騙。(圖/翻攝自《正妹大連線》臉書粉絲團)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警方破獲女子吳佩雯涉嫌的結婚詐騙集團,恐怕還有更多被害人,新聞曝光後,一名高富帥的科技新貴陳姓男子向警方報案,自己去年4月在愛情公寓網站認識自稱「宬宬」的宋衣宬,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吳女陪同宬宬遊說他買結婚包套,前前後後買了78萬元,宬宬就說出國失聯了,現在警方也要傳喚這名宋姓女子。

台中警方6月間偵破一個詐騙集團,其中女嫌犯吳佩雯落網前還參加電視台《正妹大連線》的交友節目,擔任正妹來賓,最後和一名男子配對成功,一名工程師指控吳女以結婚為前提,說服他購買婚禮規畫合約,他前前後後付了24萬元,吳女之後避不見面。日前又有被害人提出指控。

他是讓人稱羨的科技新貴,29歲的陳姓男子向平面媒體投訴說出自己切身之痛,就怕還有人跟他一樣,真心換絕情遭騙上當,因為看到媒體報導,吳佩雯涉嫌利用結婚包套詐騙想結婚的男子,自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詐騙案在媒體曝光後,他主動向警方報案。

▼「我沒騙人啊」!正妹遭逮辯:只是做生意手段。

台中市太平警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表示,「在取得被害人信任之後,購買之後,後續再遊說被害人說,因為這結婚產品有分紅的制度,所以可以透過產品作為投資理財的工具,所以才會讓被害人大量購買產品,導致詐騙金額高達78萬元。」

陳姓男子去年4月透過愛情公寓認識了自稱「宬宬」宋衣宬的女子,身高165公分外型甜美亮麗是個長腿美女,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他前後花了78萬元買結婚包套,就像吳佩雯涉嫌的結婚詐騙一樣的情節,認識1個月後,宬宬說要去和荔婚姻公司上班,要他幫忙填問卷,之後約了乾姐姐一起吃飯,乾姐姐就是吳佩雯,這頓飯開始了他買結婚包套的噩夢。

▼吳佩雯結婚包套,又有科技新貴控詐78萬元。(圖/翻攝自陳廷宇臉書)

陳春安說,「吳佩雯也曾經陪同這位宋姓嫌疑人跟被害人見面,來遊說他購買這產品。他說當時吳佩雯不斷鼓吹,假設我買了這活動專案,宋衣宬就可能跟我結婚,宋衣宬在旁邊說,如果我不買的話,就是好像不信任她,假設以後是老婆,也不用計較那麼多。」

話中都緊緊抓住他的罩門,也就是想結婚的念頭,付了錢之後,宬宬藉口忙漸漸疏遠,說自己只有高職學歷配不上他成功大學材料工程系碩士,最後甚至說要去韓國從此失聯,陳先生交往3個月連合照都沒有,只能合成製作,發現騙局一場,才決定勇敢面對現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