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王力薦高CP值重機 SYM T3 18.9 萬正式進軍黃牌檔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滿足每個熱血型男的夢想~

 

▲三陽董事長張宏嘉(中)、副董事長吳清源(左)與總經理劉永華(右),帥氣簽新車合影,大讚三陽 60 週年並齊聲疾呼「野狼傳奇、超越未來」。(圖/翁婕爾攝)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昨天(8/17)下午,三陽工業在台中潮港城歡慶三陽 60 周年暨經銷商大會,同步推出全新改款的 T3 和野狼 SB300、SB300CR,發表會現場還邀請超級模王大道的大愷與阿飛,以極具趣味的脫口秀介紹兩款黃牌檔車性格。據三陽董事長張宏嘉表示,根據交通部統計,目前考取黃牌重車駕照人數已達 8 .6 萬台,但實際黃牌重車銷售卻僅有 2.6 萬台,仍有約 70% 的市場尚未開發。

 
▲超級模王大道的大愷與阿飛,你來我往精彩脫口秀爆笑演出,藉由搞笑風格帶出兩款黃牌檔車特質與性能,引起全場來賓笑聲連連。(圖/翁婕爾攝)

三陽工業表示,全新 SYM 三陽 T3 黃牌檔車共有消光紅、消光藍、消光黑與亮白四種顏色,並推出優於市場黃牌檔車(平均 30 萬元起)的超值震撼價新台幣 18.9 萬元,預計在 8/25 正式上市,首波訂購限量 200 台還贈送價值超過萬元的 GoPro 防水運動攝影機,詳情至官網 http://tw.sym-global.com/ 查詢。

 
▲三陽謝正常協理公布全新 T3 黃牌檔車售價及首購專案,並發布全新野狼 SB300、SB300CR 預計於第四季上市 。(圖/翁婕爾攝)

全新大改款 T3,不僅擁有 278c.c. 4V 水冷引擎,輸出動力直達 27.5ps,加上水冷動力系統有效控溫,讓引擎保持最佳巔峰狀態,同時透過反向平衡軸設置,強化穩定度,並結合德國 BOSCH ABS 9.1 代防鎖死剎車系統、288mm 賽車級浪花浮動碟與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實現完美制動與安全。在外型上,搭配輕量化跑格輪圈、高亮度 LED 方向燈與燻黑尾燈,以及重車鯉魚嘴式排氣管,亮眼破表。

 
▲全新 SYM 三陽 T3 黃牌檔車共有消光紅、消光藍、消光黑與亮白四種顏色。(圖/翁婕爾攝)

此外,三陽機車以現代風貌重新演繹經典野狼系列,推出 SB300 與 SB300CR 兩車款,預計於今年第四季面市,皆採用全新雙搖籃式車架,提升過彎的穩定性與整體車架剛性,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搭配浮動碟盤,制動力大幅提升,經典再進化的整車造型,搭配全新優化排氣管、步進式液晶雙筒儀表,展現雅痞內斂靈魂。

 
▲野狼SB300 有藍、黑2色,SB300CR 有白色與 60 周年紅黑色紀念款。(圖/翁婕爾攝)

 
▲野狼 SB300CR(Café Racer)設計概念取自 50 年代英國騎士文化精神。採低把手、可拆式後座單座蓋與復古造型小風鏡,皆展現出獨特又復古 café racer 的設計風格,配合三陽工業 60 周年,特別推出 60 周年紅黑色紀念款。(圖/翁婕爾攝)

▲2014 SYM 三陽野狼 SB300&SB300CR、T3 上市影片。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