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逼好友跟丈夫做愛  印度色女在旁欣賞活春宮

做閨蜜還要跟好友的老公上床,這種閨蜜犧牲也忒大!(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班加羅爾市(Bangalore)日前發生一宗怪異的性侵案,一名女子涉嫌強迫閨蜜要跟她的丈夫發生性關係,而且還要當著她的面前做!

《印度時報》報導,兩名女子是鄰居,互通友好一段時間後成為閨蜜。雙方也經常上對的家串門子。

直到上個月,這名女子卻逼迫閨蜜要跟她的丈夫發生性關係,而且還一定要在她的監督下進行!女的還恐嚇閨蜜,如果不從,她的丈夫就會殺了她,閨蜜只好順從。

兩周後的8月10日,這名女又遭迫閨蜜「再表演一次」。受害人不堪受辱,將實情向丈夫和盤托出,夫婦倆其後報警。警方於上周六(16日)將這對戀態夫妻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