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九」命! 紐約貓咪「小玩意」墜9樓僅擦傷

▲這不是「小玩意」,不過「小玩意」摔落時,很可能就是這副情景!(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名叫「小玩意」(Gizmo)的貓,日前從紐約曼哈頓一棟大婁約9層樓的高度往下墜落,卻神奇的僅受到輕微損傷!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小玩意」上周二從12 樓的陽臺摔下來,牠撞到3樓的一處平臺後,在天窗和牆壁之間卡住。

貓的主人賈可布斯(Samuel Jacobs)說,灰黑色的「小玩意」被「嚇壞了」。他趕緊把貓咪送去給獸醫檢查,深怕牠會嚴重內傷。 未料診斷結果是:僅有輕微的擦傷,和斷了一顆牙齒!

▲「小玩意」本尊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Instagram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